麻油内子

写的都是脑洞,也是坑

如果那条黑布掉了(百凤山围猎)一

魏无羡接了和金子勋的赌,蒙着眼在百凤山上找了棵歪脖子树躺好,吹着笛子将邪祟赶进云梦的狩猎圈里,之后便悠哉悠哉闭目养神,谁成想却让人有了可乘之机,竟趁着这机会强吻了他!

魏无羡本也是想挣扎,奈何对方力气太大,让他动弹不得,且吻得他意乱神迷,双腿发软,如何挣扎的起。他真想看看到底是哪家的仙子,竟如此大胆还如此大力。

许是听了他心中所想,眼上的那条黑布在磨蹭下落了下来。魏无羡感觉到亮光,睁开了眼,眼前人正闭着眼专心致志的吻他,没察觉他的眼睛没了限制,但他也没看清是什么人,两人离得太近了,眼前人恨不得将整条舌头塞进他嘴里,他只能看见那人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,显示出主人的紧张和激动。

魏无羡被吻得有些迷糊,却也能明白这人不可能是哪家的仙子,因为太高了。魏无羡自己本身就是个体态修长的男子,这个吻他的人不仅轻轻松松就含住了他的嘴,还略微的低下了点头,就这傲人的身高一看就不是哪个女修士,那就是个男人!

魏无羡在心中想着他平日里到底是撩了什么不该撩的人,竟被一个男人这么对待,心中不禁凉透了,还产生了一种杀之而后快的冲动。

正想着,魏无羡感觉那人的舌头从自己的嘴中退了出去,接着下唇被咬了一下,双手上的力道也松了,这长长的一吻终于结束了。那人向后退了几步,魏无羡也看清了眼前轻薄他的人长什么样,结果看到了人,原本心中的杀念烟消云散,取而代之的是难以置信。

蓝忘机没想到魏无羡的黑布松了,而魏无羡本人正满脸惊讶的看着他,本就白皙的脸变得苍白,双眼中干净的琉璃色染上慌张甚至绝望,整个人僵硬了一瞬,立马转身走人。魏无羡怎么可能放任走,忙伸手一抓,抓住了蓝忘机的衣袖,甚至心中庆幸蓝家的校服是这种广袖。

“蓝湛……你这是何意?”

蓝忘机停下了步子,转过身朝着他,却低着头。

“我……自知这样不对,可……”

魏无羡这向来没脸没皮的也被这暧昧的气氛衬的脸红。

“蓝湛,你……是喜欢我吗?”

魏无羡说完,觉得自己说了句废话,蓝湛这般雅正端方的人,若非真心喜欢又怎会对人做出如此轻浮失礼之事。

蓝忘机羞的握紧了拳头,一双琉璃色的眼有些不敢看魏无羡,却又期待着他的反应,总是瞄上几眼。

看他的反应魏无羡还有什么不知道的,只怕是他往日里对着蓝忘机撩来撩去,将这一本正经的小古板撩化了,自己却又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,才让人一时冲动吧。如此想着,魏无羡也琢磨出味来,笑出了声,明眸皓齿,眉眼弯弯,将这段时间眉目间的那些阴鸷戾气化去了不少,他说:“本想着是哪家暗恋我的仙子,没想到竟是蓝家名士含光君,真是让魏某受宠若惊,心生欢喜。”

蓝忘机少有的愣了一下,才明白魏无羡话语中的“心生欢喜”是何意味,他忍不住伸手将魏无羡抱在怀里,喊着魏无羡的名字,声音还带着颤抖。

“魏婴,魏婴……我心悦你。”声有哽咽,竟是喜极而泣。

“我知道,我也心悦你啊。”魏无羡轻拍这蓝忘机的背,安慰道。

两人抱了许久,蓝忘机的力道一直不松,仿佛要将他们之前所有因为敌对,误会而错过的全都补偿回来。

魏无羡也是无奈,蓝忘机是一个多么端方雅正的仙门公子,世家楷模,怎么就喜欢上了自己这个邪魔外道呢?虽说他自己也是英俊潇洒,法术高强,性格讨喜……这么一想想蓝忘机不喜欢自己喜欢谁啊。

“蓝二哥哥,别这么用力嘛,我会疼的。”魏无羡用指头划着蓝忘机的背,娇嗔道。

蓝忘机对魏无羡没法儿,力道松了些却并不想放开他。魏无羡也没想和蓝忘机分开,黏黏糊糊的手还不闲着,勾着蓝忘机的抹额缠出不同的玩法。

“蓝二哥哥,之前温氏清谈会我碰一下你的抹额都不肯,怎么现在我这么玩你都不生气啊?”

蓝忘机听他这一问,有些无奈地说:“蓝氏抹额意在规束自我,非父母妻儿不可碰。”顿了顿,又道,“家规中便有记载。”

本想赖皮,说蓝忘机怎能不告诉他,告诉他他就不会去碰了的魏无羡顿时无话可说,为什么他不记得有看到这条家规,难道他在藏书阁抄的家规都抄到狗肚子里了吗?

评论(10)

热度(1908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